我校三项课题获中国财政学会2017-2018年度课题立项资助

时间:2017-09-20浏览:1302设置

910日,中国财政学会公布2017-2018年度招标课题中标结果。我校共有3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,中标数量位列各单位之首。其中,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院李超民研究馆员的《美国等主要国家财税改革的跟踪研究》、金融学院金洪飞教授的《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财政政策研究》分获两项实证研究类课题资助立项,科研处副处长、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郑春荣教授的《养老保险的可持续研究》获政策评估类课题资助立项。

  

    本次课题招标对象为中国财政学会所属团体会员中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、计划单列市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学会、财政科研基地、有关大专院校,共计43个单位参加了投标。最终,根据通讯评审结果,在学术委员会委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了上海财经大学、厦门大学、中央财经大学、中国财政科学院等7家中标单位,共计10项课题获立项资助。

  

 

三项课题的成功立项,充分彰显了我校在财政学科方面的实力,也体现学校在对接国家战略、服务国家财税中所作出积极努力。

 

 

 

返回原图
/